全力輔選 高嘉瑜:陳時中勝選企圖心很旺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64天,台北市長的選戰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3)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她透露目前陳時中的勝選企圖心很旺盛,她與立委何志偉、林昶佐,都會全力輔選,力拼陳時中能當選首都市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讚高嘉瑜是港湖第一強棒 陳時中:一條心團結必勝

高嘉瑜表示,她們身為競選幹部,都是全力輔選,絕對不會想說自己,都是想說怎麼樣讓陳時中可以勝選,除了本來立委的內湖南港選區外,她也要負責輔選松山信義,這些都是藍大於綠的地區,她們北市一共3個立委分區輔選,一個人4區,其他包含了立委何志偉及林昶佐。

高嘉瑜透露,她與陳時中的關係密切,除了行程活動會與高團隊通知外,其實陳時中私下也有致電給高嘉瑜,並向她表示,「可以多聊一些想法」;高強調,陳時中是想要勝選的,企圖心也是蠻旺盛的,包含他提出來的政策都是有備而來,像是對內湖交通的問題,率先提出很多具體的解決方法。

高嘉瑜表示,大家有感受到陳時中的誠意,但畢竟陳在台北市長的三個候選人裡面,是沒有選舉經驗的,所以陳完全都要靠自己的輔選團隊,在幫他策畫選舉,也因此有時候可能順著競選團隊的一些想法,才會出現與陳時中過去人設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高嘉瑜說,陳時中的選舉團隊,是民進黨黨部幫他組成的專業團隊,團隊給他的企劃或想法,陳可能都照單全收。高提到,過去大家覺得陳是非常沉穩,說政策各方面專業度很高的指揮官,可是一旦陳跳脫這個角色,可能大家不習慣陳時中突然有多變的形象。

更多新聞: 陳時中徵詢高嘉瑜「為與黃珊珊對槓」? 柯文哲:的確有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