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徐佳瑩喜迎第2胎 MV彩蛋洩端倪:獻給小女兒的一封情書
徐佳瑩宣布懷第二胎好消息。(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歌手徐佳瑩今(23)日公布新歌《給GEI》的MV,想不到MV最後10秒竟然暗藏「驚喜彩蛋」,背對著畫面的徐佳瑩轉身後露出孕肚,她也開心慶祝「謝謝你們,一直陪我說話,聽我唱歌,希望你們也喜歡這個可愛又溫暖的MV,它是我們獻給即將出生小女兒的一封情書,祝福她健康平安地到來!」,貼文曝光後,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恭喜拉拉!」。

更多新聞: 吳姍儒宣布懷孕5個月!吳宗憲「鬆口曝預產期」:公的母的都非常開心

徐佳瑩2018年與導演比爾賈結婚,婚後育有1子「小樂高」,想不到23日又再度傳出好消息,徐佳瑩在臉書PO文分享新歌《給GEI》MV,寫道「因為好喜歡一個人而毫不思索給予,總是能帶我找回孩子般的天真。沒有邊際的宇宙中,渺小一個我居然能在走向你的路途中搜集到那麼多,乘著音樂分享出去的當下被完整了…我們之間流動著的愛。」。

徐佳瑩在文末透露懷孕好消息,「謝謝你們,一直陪我說話,聽我唱歌,希望你們也喜歡這個可愛又溫暖的MV,它是我們獻給即將出生小女兒的一封情書,祝福她健康平安地到來!」,也得到大量粉絲的祝福,恭喜她迎來小女兒。


更多新聞: 「最正啦啦隊」陳怡叡開高衩解放美腿!3萬粉絲激喊:太害羞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