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債務破裂 3人打1人 宋男遭利刃劃傷送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週六下午五點多,高雄三民區的一間咖啡廳外,傳出持刀傷人事件,警方獲報到場,在目擊民眾的指證下,逮捕涉案男子,據了解,當時被害人與另外三名男子相約在咖啡廳商討債務,疑似談判破裂,被害人遭到嫌犯劃傷右手及腹部,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而警方也將三人依傷害罪送辦。

更多新聞: "誰按下車鈴" 司機怒遭惡整 竟失控咆哮乘客

警方趕到現場,坐在一旁咖啡店門外用餐的民眾,指證歷歷。

要上警車被帶回警局前,男子還一度打算耍賴。

到場員警說,「你先上去,就跟他們無關你還要帶什麼,你就在場啊回去了解好不好。」

週六下午五點多,33歲的宋姓被害人,與另外三名男子商討債務問題,相約在高雄三民區大豐二路上的咖啡廳談判,疑似因為談判破裂,三名男子竟然動手傷人。

附近店家說,「感覺看起來他們是把他圍起來,圍起來那個傷者他後來也是被送醫,警察就把一些年輕人帶回去問話。」

談判債務破裂 3人打1人 宋男遭利刃劃傷送醫

目擊民眾說,「聽到那個玻璃"碰"一聲,然後就有警察來了,因為有人被砍傷被砍了手,然後他們警察在這邊找刀子。」

光天化日之下,就在咖啡廳外持刀傷人,被害人不但右手虎口被劃傷,腹部還遭到這三名男子用汽車車窗破壞器給劃傷,民眾見狀連忙報警,警方到場也逮捕涉嫌行兇的25歲的謝姓嫌犯、33歲的陳姓嫌犯與另一名35歲的陳姓嫌犯。

高市警三民二分局覺民所長李邦豪說,「被害人與陳嫌等三人,因商討債務相約在大豐二路的咖啡廳,雙方在談判時破裂,警方到場雙方已無打架的情事。」

談判債務破裂 3人打1人 宋男遭利刃劃傷送醫

幸好被害人沒有大礙,不過為了債務喬不攏就動刀,三個人也遭到警方依傷害罪移送。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畫面曝!張善政公務車擦撞直行機車 騎士、乘客擦挫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