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反串「辱華記者會」太逼真 小粉紅信了崩喊:說好黨領導一切呢
「眼球中央電視台」的成員視網膜,經常扮演中國前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幽默評論中國時事,居然有小粉紅誤會,將辱華片段上傳至中國社群平台,引起議論。(圖/翻攝「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以反諷手法評論時事的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其當家主播「視網膜」因為神似中國前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影片中經常模仿耿爽召開「匪外交部記者會」,記者會影片遭剪輯後上傳至抖音,由於視網膜扮相及口音模仿得實在太到位,居然讓小粉紅誤認成耿爽,紛紛轉發影片崩潰怒罵「說好的黨領導一切呢。幹好事情都是你幹的,壞事就是敵對勢力或著人民幹的?」、「軍警黨幹部誰調動的,誰在外國人面前說防疫親自指揮的?」讓視網膜笑翻感到非常有成就感,能喚醒在「牆內的災胞們」。

更多新聞: 吃閉門羹!中國代表團想瞻仰英女王靈柩被拒 時評家:新冷戰將開啟


視網膜神反串!網瘋傳「辱華記者會」小粉紅崩喊:說好黨領導一切呢
視網膜模仿中國前外交部發言人耿爽,竟有中國網友真的誤會,將「辱華記者會」轉發至各平台,還崩潰怒罵中共。(圖/翻攝「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視網膜的有趣言論,也經常被中國網友冠上辱華標籤,甚至有小粉紅願意冒著危險,翻牆在頻道下方留言,對視網膜開嗆「我們內部的事情不需要你們關心,老子中國人就是願意接受偉大共產黨統治」、「我們是挺好笑的,不過還有更可笑的獨立國家,被軍演在領海領空什麼都做不了」,此番言論反遭視網膜酸回去,小粉紅都將中國與台灣當作不同主體,根本就是台獨分裂主義,他還善意提醒中國網友,思想審查做得不夠徹底。

更多新聞: 改車也辱華!中國網紅致敬《頭文字D》遭出征 火速刪文道歉:永遠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