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遛鳥俠! 婦人騎車現身 上百隻麻雀尾隨飛翔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嘉義有民眾拍到,一名騎士騎機車進入北香湖公園的停車場時,成群的麻雀一路跟在後面飛翔,宛如在遛鳥一樣,稱讚他是神級遛鳥俠!記者實際找到這名騎士,是一名婦人,自掏腰包買鳥飼料,兩天就到公園餵一次鳥,可能因此鳥一看到她就會圍上來。

更多新聞: 準備手刀衝日本!她問日文程度0「跟團還自由行?」網答案一面倒

機車騎士騎進公園停車場,仔細看他的後面突然飛過來一大群的麻雀,就這樣一路跟著他飛翔,好像在遛鳥一樣,民眾把影片放上網,網友嘖嘖稱奇,稱他是神級遛鳥俠。這名遛鳥俠是名婦人,經常帶著愛犬來嘉義市北香湖公園遛狗,後來發現這裏有大批麻雀聚集,於是開始自掏腰包餵起鳥來,雖然群鳥跟著她飛舞的畫面很有趣,但也有民眾抱怨,公園因此多了很多鳥糞,變得很髒亂,婦人則表示,就算不餵,鳥也會聚集在那邊。市府指出,依據嘉義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第9條規定,公園內不得餵食流浪畜、禽,違者可處1200到6000元罰鍰,呼籲民眾不要觸法。


更多新聞: 見證寶島友善包容!印尼新住民從被歧視到認可 自信喊:台灣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