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美食!他訪西湖市場尋甜點 一嚐可麗露嗨喊:這輩子沒吃過的感覺

YouTuber「米克」、「Eason」日前到訪,台北市內湖區的內湖路一段一帶,以及西湖市場,品嚐多樣的美食。(圖/翻攝「播TV」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全台有大大小小的市場,在裡面能嚐到各種平價在地小吃,許多美食用料實在,是熱愛嘗鮮的民眾值得探訪的地方。日前YouTuber「米克」、「Eason」,日前到台北內湖區的內湖路一段一帶,品嚐乾麵及臭豆腐等美食,還到附近的西湖市場吃到讓他們讚不絕口的法式甜點,Eason更是狂讚:「這輩子沒吃過的感覺!」


米克透露,店家使用脫油機將臭豆腐的油甩出,讓豆腐的口感更加地脆,Eason一吃驚呼「沒吃過這麼脆的」。(圖/翻攝「播TV」YouTube)

米克與Eason當天首先到位於內湖路一段的麵店,品嘗餛飩桿麵及肝連乾麵,醬汁多又涮嘴,且價格經濟實惠,讓兩人非常滿意,接著他們來到在地店家推薦的臭豆腐店家,特點為脆皮的該店臭豆腐脫過油後,脆度非常驚人,讓Eason驚說:「沒吃過這麼脆的!」甚至給出滿分五分的高評價。最後米克與Eason來到西湖市場內的法式甜點店,他們首先品嚐到檸檬塔,酸酸的檸檬內餡配上香酥的塔皮,獲得他們的好評;再試吃到店家的另一個招牌甜點「可麗露」,米克一入口後,便驚訝地睜大雙眼,脆的外皮加上內部濕潤的口感,讓他驚艷不已,Eason也在品嚐後大讚:「這輩子沒吃過的感覺!」更表示拍攝結束後要再買兩三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