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拖餐店家!「激短褲服務生」火辣獻舞 外送員甘願久等讚:很可以
外送員最怕遇到店家拖餐,有日網友抵達餐廳時發現還要15分鐘才能取餐,恰好碰到店員火辣熱舞的活動,讓他直呼等15分鐘很可以。(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台灣外送產業興起,許多民眾越來越愛宅在家訂餐,每到用餐時間,餐廳外總是擠滿等待拿餐的外送員,若廚房備餐時間太久,延誤外送員寶貴的送單時間,甚至有的人會因此跟店家大打出手,鬧上社會版面,日前一名外送員就在臉書社團分享,接到一張知名美式餐廳的訂單,抵達現場後得知還需要15分鐘才能取餐,站在店內本來相當無奈的他,赫然看見一群穿著熱褲、小背心的辣妹店員,正在餐廳內熱情獻跳,現場民眾看得津津有味,性感又可愛的舞姿讓外送員樂讚等15分鐘很可以。

更多新聞: 捉迷藏?外送員進店取餐見嘸人 與店員完美擺動交錯笑翻網


外送員等餐超久!「激短褲服務生」熱舞安撫 網讚:優質拖餐店家
知名美式餐廳定期會有辣妹店員熱舞,讓顧客大飽眼福,就連等待取餐的外送員都不自覺忘記時間,樂讚等多久都可以。(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Facebook)

其他外送夥伴見狀,紛紛敲碗跪求是哪間餐廳「我怎麼遇不到,還可以這樣邊欣賞,邊等餐,100萬個願意」、「3、4年前比較辣,比基尼為主」、「超級優質拖餐店家」、「我也超愛去這家取餐的」、「這間我都等1小時不哭不鬧」、「我可以顧店」從原PO的截圖單中,可以發現這張訂單價格特別高,原PO表示「這個很多人棄單才這樣」,其他外送員補充說明「因為這家要等,這是不斷被棄單後的價錢」。

更多新聞: 辣模現場換衣配露背裝歷史解說 5分鐘「美背片」網暴動:剛剛說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