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爆蔣孝嚴「晶華飯店女主角」 陳時中回應了
周玉蔻爆蔣孝嚴「晶華飯店女主角」,陳時中回應了。(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緊咬蔣萬安DNA、其父親蔣孝嚴的晶華酒店案女主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稱,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更酸競選口號是「玉」「時」俱焚。陳時中今(24)日表示,互相帶來帶去不好,互相扣沒意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喊國家機器進行人格毀滅 陳時中:說我謀財害命才是

陳時中今出席律師後援會成立大會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徐巧芯酸是「玉」「時」俱焚,投陳時中就是投周玉蔻。陳時中反擊,互相帶來帶去都不好,「那是不是投給蔣萬安就投給周玉蔻?」大家互向來扣沒意思,都是單獨個體,選舉用選舉個人本身他表現出的特質,和展現出來的予以批評,認同與否選票上面就會見真章。

陳時中也指出,媒體是第四權,不會任意去講任何一個媒體是下流或是什麼,各有批評立場,都是獨立個體,予以尊重。陳時中說,批評內容是否合適,媒體是第四權,在座媒體也是第四權,互相監督批評指教是應該。

媒體追問,是否會要周玉蔻適可而止?陳時中表示,她是個體,無法干涉她要或是不要講什麼,候選人自己要求,自己不會做那樣攻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無辜的人不需要牽扯。

更多新聞: 打高端飛日本須多花PCR費用遭蔣萬安轟 陳時中「舉這事」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