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入口!開箱泰國超商飲料 她聞「香茅薑根茶」作嘔:像在喝精油

YouTuber小兵(圖左二)、方薆(圖右二)及方妤(圖右一),與經紀人Jacky(圖左一)日前到泰國旅行時,開箱當地的超商食物,有泰式河粉及檸檬香茅薑根茶等。(圖/翻攝「三個麻瓜」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YouTube頻道「三個麻瓜」由小兵、方薆及方妤組成,經常分享街訪等各式各樣的影片,吸引許多粉絲觀看。近期到泰國旅遊的三人,分享開箱當地超商美食,有泰式河粉、德腸起司三明治及椰奶綠豆糕等,都大受好評,但其中一款「檸檬香茅薑根茶」卻被小兵形容「像在喝精油」。


方薆(圖右二)品嚐的泰式河粉,賣相看似普通,但河粉卻非常入味,不只方薆非常喜歡,同樣得到其他人的好評。(圖/翻攝「三個麻瓜」YouTube)

在泰國旅行的三人,日前在超商購買了大量的食物,想要一嚐當地美食。他們首先品嚐冬蔭炒飯及泰式河粉,都給予好評,尤其是非常入味的泰式河粉最讓她們驚豔,接著嘗到飲料部分,第一款「檸檬香茅薑根茶」,因成分內含薑,讓方薆及方妤卻步,先試聞的小兵則是面露難色,更形容「像在喝精油」,但他們喝了一口後表示,比起薑反而香茅味更重,另一款檸檬蜂蜜薑飲則得到更多差評,小兵說,像在喝沒氣的氣泡飲料。除此之外,三人還品嚐了德腸起司三明治、椰奶綠豆糕及蝦仁水餃等,皆獲得許多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