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粉色內在美」外露少女萌感瞬間噴發 7.2萬粉狂被電:戀愛了
林襄一身粉色套裝,讓網友直呼「戀愛了」。(圖/翻攝自林襄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陷入私密片外流的風波,仍樂觀面對,打起精神敬業工作,她表示「會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勇敢向前走」。昨(23日)她在IG發出新貼文,一身超粉的運動套裝讓粉絲在留言區狂刷愛心,讓喜愛她的眾粉直呼「戀愛了」。

更多新聞: 林襄透紗禮服放福利「從鎖骨裂到肚臍」 網嗨喊:害我睡不著覺

林襄「粉色內在美」外露少女萌感瞬間噴發 7.2萬粉狂被電:戀愛了
林襄穿上粉色運動套裝,展現可愛的一面。(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昨(23日)在IG發出多張機能運動服的穿搭照,照片中她身穿品牌提供的粉色運動內衣及小短褲,短版的設計讓纖細的小蠻腰顯露而出,一雙腿也被襯托的又細又長,她開心的在球場邊擺出多個姿勢,可愛又有活力,看起來非常有朝氣,似乎已經擺脫多日來連燒的風波,樂觀又敬業的態度讓人佩服,她也表示這套運動服穿起來很舒服,「太適合總在外景跑跑跳跳的我」。

林襄「粉色內在美」外露少女萌感瞬間噴發 7.2萬粉狂被電:戀愛了
林襄表示運動套裝很舒服,適合喜歡在外跑動的她。(圖/翻攝自林襄IG)
一系列又萌又青春的照片吸引超過7.2萬人朝聖,粉絲紛紛留言「太甜太可愛了」、「超好看」、「笑容超級美」、「已被這笑容暴擊」、「我戀愛了」、「太香了」。事實上,林襄日前因過敏造成右眼腫了一大包,讓不少網友感到心疼,而她目前已恢復健康,22日還穿上制服,拍攝廣告,縱使風波不斷,工作行程依舊滿檔。



更多新聞: 林襄被廠商指定穿「200元這套」 她敬業演愛情片羞喊: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