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午餐見「3歲童站路中央」 恐龍媽咒她「下地獄」:沒幫顧兒沒良心
網友PO文分享恐龍家長的荒唐行徑,認為她沒有幫忙顧小孩。(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遇到這種家長真的很無奈!一名網友近日到家裡附近的超商買午餐吃,卻有一個小男孩跑到超商外的馬路中間,過了幾分鐘後,男孩的媽媽才出現拉住他,沒想到媽媽反過來指責原PO,說她沒有幫忙把小孩拉住,荒唐的行徑讓原PO感到無言,直呼「真的刷新我的三觀」。

更多新聞: 10元原子筆完成超逼真「巴黎聖母院」 網全跪了:比我五官還端正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她表示中午去家裡附近的便利超商買午餐,並坐在用餐區吃飯,因吃飯不喜歡滑手機,於是她邊吃飯邊看著外面,突然,有一個大約3、4歲的小男孩跑到超商外的馬路中間,而那條路屬於小巷子,比較少有車來往,她便沒有理會小男孩的行為。過了幾分鐘男孩媽媽終於出現,急忙把小男孩拉到路邊,原PO本以為此事就這樣告一段落,沒想到媽媽這時卻透過超商玻璃窗與原PO對到眼。

吃午餐見「3歲童站路中央」 恐龍媽咒她「下地獄」:沒幫顧兒沒良心
有網友PO文表示遇到恐龍家長。(圖/翻攝自Dcard)
媽媽衝進超商,氣憤地表示「妳剛剛是不是就有看到我兒子在路中間了?妳為什麼沒有把他帶到旁邊去!妳就讓小孩一個人在那麼危險的地方,到底有沒有良心啊!」,原PO傻眼地回覆她「他又不是我的小孩,妳身為父母自己看不好小孩,怎麼還有臉在這邊指責別人?」,結果當下男孩媽媽更生氣了,一直罵原PO沒良心,會下地獄,而原PO也不甘示弱回她「我跟你的小孩一點關係也沒有,就算我今天在旁邊看著他被車撞,我也沒有一點法律責任」,後來店員前來勸架,男孩媽媽還是沒有停歇,甚至說要報警。

之後,原PO也不再理她,直到原PO都吃完飯,準備回家後,男孩媽媽仍罵不停,原PO最後說要告她公然侮辱,男孩媽媽才放棄離去。而原PO憤怒地表示「只會生不會顧的父母到底幹嘛要生小孩,這種無腦父母真的刷新我的三觀」。大批網友看了後,也紛紛表示「媽媽真的太扯」,原PO根本沒有義務幫她顧小孩。


更多新聞: 你也愛用嗎?聊天狂傳「1表情符號」網批1秒震怒:看了超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