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下令黨員捍衛高虹安! 柯文哲批國家力量不當動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博士論文涉嫌抄襲,還引起戰學歷爭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22日發文要求資策會,提供高虹安任職期間的相關資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批評這是「國家力量不當動員」,他下令黨員一起捍衛高虹安。

更多新聞: 行文調高虹安資料 民眾黨批瘋了嗎? 柯建銘:資策會說沒侵權站不住腳

柯文哲上午到彰化縣鹿港鎮玻璃媽祖廟台灣護聖宮,出席台灣民眾黨五不原則宣誓大會,接受聯訪時表示,立法院昨天開議,處理警械使用條例是最重要的,結果不去處理國家重要的事情,民進黨團反而要求資策會限三天內,把好幾年前一個員工的工作資歷交出來,他還是那句話,國家有國家該做的事情,不該為了政黨利益去犧牲國家利益。

柯文哲強調,不要說高虹安是黨內同志,任何國民遭受不公平待遇,本來就應該挺身而出,因此他下令黨員一起捍衛高虹安。

另外,前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似乎與高虹安保持距離?柯文哲則說,黃珊珊跟高虹安一定是好朋友,因為黃珊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被問高虹安戰學歷的事情,一般人一定會講這不應當去比什麼學歷,「廢話,一定是這樣回答的嘛」。他直言,這就是典型的見縫插針、挑撥離間帶風向,「他們兩個好的很啦,放心」。

更多新聞: 證實中華大學演講取消 幕僚立院爆推擠、高虹安反拍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