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大空間!印度一輛機車載人數超越想像 網嚇:這樣竟然能動
一名男子騎著擋車,等待其他人上車,然而最終的乘車人數,直接跌破網友眼鏡。(圖/翻攝「 Supriya Sahu IAS」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在台灣一般摩托車只能乘坐2人,然而在印度乘坐人數卻可能超出想像,近期一部影片在社群平台瘋傳,一名男子騎著擋車停在路邊,周遭還有大人、小孩共6名,男子等待他們上車,原先以為抱上兩個孩子加後座一名婦女,就已是極限,沒想到最後竟能全數上車,讓發佈影片的網友感到相當無語。

更多新聞: 比英國泡麵更好吃!台灣泡麵重口味超涮嘴 英國妞一嚐笑:想全部吃光


超越想像!印度一台機車可坐多少人 網嚇:這樣竟然能動
令許多網友想不到的是,這2名婦女及4名孩童,最後竟能通通坐上車,看了直接傻眼。(圖/翻攝「 Supriya Sahu IAS」推特)

一名男子乘坐在機車上,等待周圍2名婦女及4名孩童上車,只見2名孩童先坐到男子前方後,1名婦女再抱著孩子坐到後座,此時機車上已無空間,但剩下的一名婦女,卻還是能帶著孩子側坐到車上,男子最後成功將車發動離開,令人驚嘆。影片隨後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印度人:給我一個摩托車當支點 我給你全世界」、「如果出現車禍...新聞:兩台摩托車對撞共20人受傷」、「神奇的不是摩托車可以坐很多人,而是摩托車這樣也可以動」、「我們為摩托車感到悲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慢速版《屍速列車》!遊客下黃山「鐵腿」如喪屍 網笑:剩菜都搶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