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余苑綺離世1個月…余祥銓守承諾「完成遺願」淚喊:沒讓妳失望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抗癌時間長達8年,上個月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弟弟余祥銓承諾會替二姐好好照顧一對子女。(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抗癌時間長達8年,上個月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苑綺過世前,交代弟弟要「好好照顧兩個孩子」,余祥銓也遵守承諾,中秋連假帶著孩子與媽媽李亞萍去看余苑綺,今(24)日和女友柔柔趁週末,帶外甥樂樂一起去遊樂園玩,暖心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 余苑綺抗癌8年仍不放棄!「1句話」讓余天、李亞萍當場心碎痛哭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今(24)日趁著假日,帶著外甥「樂樂」一起到遊樂園,3人一起搭乘旋轉木馬,開心合照,柔柔笑說「剛剛被樂樂拉上去玩雲霄飛車,嗚嗚好可怕,這小孩完全不會怕,超強~」,暖心畫面曝光也讓人感受到余祥銓和柔柔代替姐姐好好疼愛樂樂。

二姐余苑綺離世1個月…余祥銓守承諾「完成遺願」淚喊:沒讓妳失望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今(24)日趁著假日,帶著外甥「樂樂」一起到遊樂園遊玩。(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事實上,余祥銓中秋連假也和外甥一起度過,烤肉之餘還帶著他們玩仙女棒,相當開心。22日發文透露與媽媽李亞萍和樂樂一起到基隆探望到天上當天使的余苑綺,文中感性寫下「二姐我們來看妳了,這一個月弟弟有好好生活,好好工作,沒讓妳失望吧?想妳!」。

二姐余苑綺離世1個月…余祥銓守承諾「完成遺願」淚喊:沒讓妳失望
余祥銓中秋連假也與外甥一起度過,不僅烤肉還帶著他們開心玩仙女棒,22日也發文透露與媽媽李亞萍一起去探望余苑綺。(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更多新聞: 經紀人曝余苑綺「不想被看到不好的樣子」!曾說羨慕大姐:想和她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