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按下車鈴" 司機怒遭惡整 竟失控咆哮乘客

民視新聞/陳怡汝 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

有民眾搭乘72路公車,卻遇到司機失控咆哮!這名胡姓司機,疑似因為有乘客不斷按下車鈴,卻又不下車,問是誰按的,也沒有人承認,讓他當場暴怒,在公車站打開車門,遲遲不開車,現場僵持不下;事後業者表示,司機覺得按鈴不下車又不承認,讓司機覺得被惡整了,才會情緒失控,未來會加強教育,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更多新聞: 誰的問題比較大?單車騎士上重新橋遭機車撞飛 畫面曝光引網爭論

公車開著開著,司機靠站停車,見沒人下車,突然一陣暴怒。不滿乘客按鈴不下車,司機打開車門,打算就這樣耗著。
乘客受不了,急著解釋下車,但司機還是遲遲不發車,其他乘客見僵持不下,等了好幾分鐘,也陸續離開,但司機的態度,引發爭議。
事發在23號晚上將近七點,正值下班下課尖峰,72路線公車,疑似因為,有乘客不斷按下車鈴,卻沒人下車,也沒人承認按鈴,讓司機相當不滿,當場失控咆哮。
業者替司機緩頰,胡姓司機工作兩年,平時表現很認真,也從來沒有被投訴過,這次純粹是意外,承諾未來會加強教育。



更多新聞: 竹聯幫明仁會砸車砍人 警掃蕩堂口抓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