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許藍方親妹照曝光!「超強基因」網看傻:雙胞胎?
許藍方在臉書公開妹妹的正面照,網友驚呼兩位長相神似。(圖/翻攝自 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現年38歲的「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時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她與王少偉的感情也曾是大眾關注的焦點,也因為她亮麗的外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近日在臉書上公開慶祝妹妹生日,兩人同框的照片讓不少網友震驚:「兩位顏質都超高,就像雙胞胎!」。

更多新聞: 許藍方遭控小三判賠50萬!美女醫師正宮曝心聲:撫慰金將全數捐出

9月20日許藍方透過個人臉書曝光妹妹的正面照,她先是祝福她生日快樂,更在文章中當起霸氣姊姊提到:「以前的願望就是希望妹妹沒煩惱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找到能夠互相扶持的另一半健康幸福永永遠遠。」,隨後憶起往事談到小時候兩人每天打打鬧鬧、開心的時光,最後在文末附上「長大分隔兩地搬去荷蘭,家人的心更因此緊密,我很珍惜,感謝老天爺爺」,感受得出許藍方家庭關係和樂,彼此都互相鼓勵陪伴。

許藍方親曝妹妹「超正」正面照!超強基因網歪樓:混血雙胞胎?
許藍方親生妹妹長相甜美,激似混血兒。(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許藍方公開的3張照片當中,都出現妹妹的正面照,可以看到妹妹同為濃眉大眼,也有高挑的鼻樑,五官非常立體神似混血兒,俏麗的中長髮令她更顯輕熟女的氣質,貼文曝光以後,也讓大批網友瞬間歪樓,不禁在文章留言處底下寫下評論:「強大基因!」、「妹妹的鼻子以上,跟博士很像,都水啦~」、「生日快樂,姐妹倆都是美女,長得好像」、「博士的妹妹跟博士一樣正」、「好看!也有混血的模樣,美啊!」。

許藍方親曝妹妹「超正」正面照!超強基因網歪樓:混血雙胞胎?
許藍方親生妹妹外型也非常亮眼。(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許藍方親曝妹妹「超正」正面照!超強基因網歪樓:混血雙胞胎?
許藍方也曬出母女三人的合照,可見基因很是強大。(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今年3月時,許藍方就有在臉書發布過妹妹從荷蘭回台的照片,兩姊妹當時的合照吸引了1.4萬的網友朝聖,大家都大讚「許家」基因實在太強大,兩位都是大正妹,不過也有網友留下回應:「兩姊妹怎麼不太像」,頓時釣出許藍方博士現身回答:「我們又不是雙胞胎」,幽默風趣的談話內容也笑歪許多粉絲。

許藍方親曝妹妹「超正」正面照!超強基因網歪樓:混血雙胞胎?
今年3月許藍方也PO出妹妹回國後的合照。(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更多新聞: 許藍方捲不倫戀「判賠正宮50萬」!曝不上訴原因:並非承認是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