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爆與「女律師」熱戀!曾喊「還愛著強尼」安珀赫德聞訊曝心聲
強尼戴普爆與「美女律師」熱戀中。(圖/美聯社影像)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先前在與安珀赫德(Amber Heard)之間的「世紀官司」拿下了勝仗。近期準備積極復出,而他的戀情也再度成為焦點,近日被爆出他和小22歲的美女律師裘艾兒里奇(Joelle Rich)正在熱戀中,雙方目前對於這項消息都還沒有回應,但強尼戴普的前妻安珀卻先發聲了,她竟說自己「還愛著強尼」。

更多新聞: 《魷魚遊戲》加入奧斯卡影帝?導演曝李奧納多可能在「這一季」演出

強尼戴普爆與「女律師」熱戀!曾喊「還愛著強尼」安珀赫德聞訊曝心聲
安珀赫德得知強尼戴普緋聞後,表示只想繼續她的生活。(圖/美聯社影像)
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之間的世紀官司,最終由強尼成功為自己還上清白,不僅讓安珀敗訴,還需賠償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而勝訴的強尼除了準備事業重新起飛之外,感情也備受關注,強尼4年前和《太陽報》打官司所聘請的律師裘艾兒里奇被爆出兩人正在熱戀中,但女方仍是人妻,目前正和已經分居的丈夫辦離婚中。外媒消息指出,強尼戴普在與前妻安珀赫德打官司時裘艾兒里奇也以私人身分到場,而並非律師團隊中的成員,不過外媒指出兩人對於彼此的感情狀況十分謹慎,多數見面地點都是約在飯店。

而安珀赫德在打誹謗官司之前,曾特別發長文透露「我還愛著強尼」,企圖以柔情攻勢打動強尼戴普和陪審團,不過有外媒《今夜娛樂》表示,安珀得知強尼的戀情之後表示「她不在乎他和誰約會,只想繼續她的生活」。

更多新聞: 《可不可以》成年度神曲!粉絲再推巴大雄另一「洗腦歌」:真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