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孕肚照首曝光!內搭短版背心大方「炫腹」甜笑:好幸福啊!
Sandy近日宣布已懷孕超過3個月的喜訊。(組合圖/翻攝自IG「sandywis」)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年初嫁給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不到1年的時間即傳出喜訊,21日她發文親自宣布已懷有3個月身孕的好消息,湧入許多圈內好友及粉絲的祝福,就連將要當阿公的吳宗憲也樂喊「不管公的母的,我通通非常開心」。時常在社群分享個人生活的她,今(25)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日前出席韋禮安演唱會的後台合照,首次露出自己的正面孕肚。

更多新聞: 吳姍儒懷孕有徵兆?炎亞綸揪1線索曝「早有預感」:應該是有了
Sandy孕肚照首曝光!內搭短版背心大方「炫腹」甜笑:好幸福啊!
Sandy和圈外男友結婚不到1年,近日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組合圖/翻攝自IG「sandywis」)

韋禮安10、11日在台北小巨蛋連續舉辦2場演唱會,不少藝人朋友都到場支持,其中也包括了Sandy,事隔2週之後她在IG限時動態PO出當時在後台和韋禮安的合照,只見全身黑的她穿著相當寬鬆,外衣有薄紗泡泡袖修飾手臂,下身則是一件條紋寬褲,腳踩白色休閒鞋,是標準孕婦修飾身形的打扮,但上身仍不畏秋意漸涼的天氣,內搭搶眼的紅色短版背心,大方露出略顯豐腴的腰身,意外曝光自己的孕肚。

Sandy孕肚照首曝光!內搭短版背心大方「炫腹」甜笑:好幸福啊!
Sandy在IG限時動態PO出在後台與韋禮安的合照,大方曬出孕肚。(組合圖/翻攝自IG「sandywis」)

Sandy在限時動態中表示,其實自己2週前有去聽韋禮安的演唱會,「謝謝禮安邀請,好幸福阿」,並大讚對方當天連續演唱了30首Key超高的歌曲,不僅「超級無敵好聽」而且「厲害翻天」,但也吐槽幫她拍這張合照的歌手曾沛慈「不知道在想什麼」,解釋因為「照片角度超詭異」所以當時才沒有發文。事實上Sandy在宣布喜訊時就曾透露,「醫生說依我的體型,到五個月都沒人發現很正常」,這也難怪她敢不遮掩孕肚就參加演唱會。

更多新聞: 憲哥要當阿公了!吳姍儒曬「超音波照」高喊:小姐姐懷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