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新北市政評比直直落 林佳龍:侯友宜已分心到2024

林佳龍批侯友宜,把新北市長選舉當跳板,新北市政最近評比直直落,因為侯友宜無心市政,已經分心到2024。(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拚連任,但日前對於2024總統大選他也鬆口「勇於承擔」。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5)日再批侯友宜,把新北市長選舉當跳板,新北市政最近評比直直落,因為侯友宜無心市政,已經分心到2024。

林佳龍今出席新北市醫事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傳說侯友宜要選贏30萬票,是布局2024?林佳龍表示,侯友宜接受訪問、競選團隊還有旁邊人都已經透露侯友宜在準備2024總統大選。

林佳龍指出,令人遺憾,把新北市長選舉當作政治權力跳板,相對他是全心全力希望為新北市民服務,做好台灣第一大城市的治理。林佳龍說,如果侯友宜一心都是思考、規劃2024當然會分心,新北市政最近評比也直直落,不管是城市競爭力或個人滿意度,這都是警訊。

林佳龍強調,侯友宜這樣做,對不起新北市民給的12年時間,在最後這階段也無力把市政做好,也無心於市政,因為侯友宜已經分心到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