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江聰淵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 蔡英文:年底把宜蘭贏回來
蔡英文盼贏回宜蘭。(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蔡英文今天一早來到宜蘭縣,出席「2022宜蘭縣百工百業挺江聰淵後援會成立大會」,為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與黨籍提名的縣議員和鄉鎮市長參選人加油打氣。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年底把宜蘭贏回來,讓宜蘭「重返榮耀」。

更多新聞: 縣市首長執政滿意度 林姿妙滑落第15名 退步最多

蔡英文致詞時提及,宜蘭人對台灣民主的貢獻很大,對地方治理的標準很高。尤其是,從陳定南開始,他所開創的宜蘭經驗,是地方執政的榜樣,也是一種地方治理的標準,讓宜蘭人,很驕傲、很光榮。她說,所以今年年底的選舉,蔡英文拜託大家,支持江聰淵當縣長,從中央到地方,為宜蘭一起拚建設、拚福利。把宜蘭贏回來,讓宜蘭「重返榮耀」。

蔡英文也細數江聰淵的政績,其中政府正在推動的「班班有冷氣」,就是參考江聰淵在宜蘭市推動的經驗。所以,地方只要有好政策,中央就全國來做。

蔡英文在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勞動部長許銘春、立委陳歐珀、競選總部主委/前縣長劉守成、競選總部副主委/前代理縣長陳金德、宜花東總督導/中央黨部秘書長林錫耀、國策顧問/江聰淵競選後援會總會長林金超、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簡舒培,及地方黨公職陪同下站上舞台時,現場熱情的宜蘭鄉親揮舞手上的旗幟,炒熱現場氣氛。

在致詞結束後,蔡英文高舉江聰淵的手,與所有民進黨黨公職一起,跟全場民眾大喊「顧宜蘭」、「換縣長」、「江聰淵凍蒜」,並向在場鄉親鞠躬表達感謝,展現宜蘭大團結的精神,宣示選舉必勝的氣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爆碩士論文涉抄襲 江聰淵:虛心接受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