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發新竹州圖書館美照 沈慧虹:這是林智堅和我的8年政績

沈慧虹表示,高虹安在新竹到處所發的網美照,這些都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沈慧虹市政團隊以及新竹市民共同努力的成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昨貼出一張在新竹州圖書館美照,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也留言大讚「好美的圖書館」,不少網友留言指出,「這景點不錯對不對,林智堅的政績之一」。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25)日表示,高虹安在新竹到處所發的網美照,這些都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沈慧虹市政團隊以及新竹市民共同努力的成果,高虹安的網美照怎麼照都是八年政績。

高虹安昨天在臉書貼出一張在新竹州圖書館的網美照,並在留言處說圖書館現在有特展到10月,除了書籍也有許多好逛好拍的,歡迎大家一起來。黃瀞瑩也留言大讚「好美的圖書館,我也要去!」不少人則留言提醒高虹安,「這間是林智堅修整的,記得好好感謝他」、「這是林智堅的政績耶!很美吧!」、「妳知道妳美麗的背景是被妳批的一無是處的林智堅的政績之一」、「謝謝肯定林智堅的政績」。

沈慧虹出席議員參選人林盈徹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被問到此事,她表示,高虹安在新竹到處所發的網美照,包括新竹州圖、辛志平故居等,這些都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沈慧虹市政團隊以及新竹市民共同努力的成果,高虹安的網美照怎麼照都是八年政績。

至於林智堅近期多次同台輔選,民眾反應如何?沈慧虹指出,兩人合體的百工百業後援會、親子場、新竹公園透明市集,遇到的市民都親切、熱情,也豎起大拇指鼓勵延續新竹光榮,她也說,新竹人都知道,8年新竹的改變跟成績,都是努力建設而來,並非一步登天。

針對高虹安失言後,不少公眾人物臉書因評論該事件相繼被出征,沈慧虹呼籲,希望高虹安好好約束網軍,不應該用這種方式針對私領域攻擊,惡意留言已引起民眾反感,應回歸公共議題的理性討論。

此外,外界傳言「棄藍保白」的說法,沈慧虹說,藍白在新竹市本一家,這是藍營的家務事,林耕仁是生意人,高虹安是容易失控又硬拗的候選人,硬要從兩位候選人中做選擇,不如支持有經驗、會做事的沈慧虹。

高虹安貼出新竹州圖書館照。(圖/擷取自高虹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