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下酒!瑞典爸一嚐「科學麵」就愛上 笑喊:我可以配酒吃好幾袋
盧卡斯將台灣零食帶給親友品嚐,其中科學麵讓眾人愛不釋手,大獲好評。(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 」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你吃過最下酒的餅乾是什麼呢?瑞典YouTuber盧卡斯,日前將台灣零食帶給親友試吃,讓眾人體驗不同的異國風味,其中,「科學麵」的鹹香滋味,和泡麵相似的口感,令大家紛紛稱讚「美味」,爸爸更直呼:「這個適合配啤酒吃,我可以吃完一袋或是兩三袋。」表現出對其滿滿的喜愛。

更多新聞: 貓咪困31層高樓!來回狂奔驚悚一瞬間 網嚇得冒汗:心臟七上八下的


超下酒!瑞典爸一吃「科學麵」就愛上 直呼:我可以配酒吃好幾袋
牛舌餅奇特的外型,讓盧卡斯的朋友紛紛感到驚訝,甚至不太敢食用。(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 」YouTube)

台灣有許多不同特色的零食,口味千奇百怪,甚至還有奇特造型的牛舌餅等,不過最令瑞典親友喜愛的零食,竟是台灣人最熟悉的「科學麵」,當眾人看到外型時,直呼這就是泡麵的樣子,並興奮的將其敲碎後加上調味包享用,只見大家一開始都被粉末嗆到,卻意外的越吃越順口,紛紛表示好吃,盧卡斯爸爸更直言可以邊吃邊看足球,最後在配上一瓶啤酒,堪稱絕妙組合。


更多新聞: 是報恩還是報仇?愛貓親送「小強屍體」放床上 男大生拒收嚇喊: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