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指國民黨沒人才 朱立倫發聲:侯友宜是最強母雞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立委余天日前曾批評,國民黨內沒人才,認為下屆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回應,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母雞,並反擊稱民進黨有抹黑、抄襲的人才。

更多新聞: 警大證實未發正式聲明 林佳龍:侯友宜若還是校長「你同意偽造嗎?」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競選總部成立時,接受媒體聯訪。朱認為,侯友宜是國民黨在六都及所有縣市之中,最強母雞,蔣根煌不但是新北的領頭羊,也是議長中的議長,因為蔣是議長的總會長,希望侯友宜高票連任,並讓蔣根煌續任議長,繼續領導全國議會。

媒體提問,針對余天批評國民黨內沒人才,2024總統人選應該就是侯友宜一事,朱立倫回應稱,「民進黨搞抹黑有抹黑的人才、搞抄襲有抄襲的人才,國民黨只有好好做自己的人才,侯友宜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就是好好做自己的代表,他們現在不但在新北、台中,還要跨縣市輔選『十全十美的女力』,以及各縣市最強母雞來團結,國民黨會用實實在在、腳踏實地的方式來選舉,不會用虛招、假招、抹黑來選舉」。

此外,外界認為,侯友宜至少要贏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30萬票才算勝利。對此,朱立倫則嗆聲,侯團隊都非常努力認真,實在、腳踏實地不敢輕忽,勿忘林佳龍指雙方差距只剩3% ,甚至有假民調,還說他們超越侯友宜,所以要更努力更實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新北市政評比直直落 林佳龍:侯友宜已分心到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