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所LED螢幕疑播競選文宣 蔡其昌:公器私用

民視新聞 陳仕承 李柏瑾/ 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選戰加溫,民進黨蔡其昌,周日上午,直搗黃龍,到市長盧秀燕,發跡地北屯區,替市議員參選人站台,而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的預測當選率,兩人差距拉近,對此,盧秀燕沒正面回應,但敏感時刻,有民眾發現,區公所設置的LED螢幕,竟播放盧秀燕和議員參選人的文宣圖片,蔡其昌痛批公器私用。

更多新聞: 余天指國民黨沒人才 朱立倫發聲:侯友宜是最強母雞

選戰倒數,敏感時刻,有眼尖民眾發現,大里區內新橋附近,一處區公所,設置的LED螢幕,政令宣導影片播完後,竟被安插了市長盧秀燕,和國民黨議員參選人的競選文宣照,被民眾踢爆。大里區公所表示,該LED螢幕是公所運用區里建設服務經費購置,協助各項政令宣導,公所已立即要求里長下架候選人參選圖片,並全面清查全區戶外電子看板,禁止刊登競選廣告。

更多新聞: 黃珊珊在校園辦競總大會挨轟行政不中立 北市大:將檢討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