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5年被劈腿!婚禮女歌手用這招報復吸千萬觀看 網驚:女人不好惹
加州1名婚禮歌手的斯塔爾,意外成了劈腿前男友婚禮上的表演歌手,但她卻也就此展開報仇計畫。(圖/翻攝「alexandra_starr」TikTok)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被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劈腿,你會有怎麼樣的反應?加州1名職業是婚禮歌手的斯塔爾(Alexandra Starr),日前在網路上發布影片,聲稱她被交往5年的男友劈腿,讓她相當火大,不過她意外成了前任的婚禮歌手,她也馬上想出了報復的招數,沒想到影片一出吸引超過千萬人觀看,不少網友感慨道:「女人不好惹!」

更多新聞: 女議員辦婚宴欠款2百萬 業者催討終償還

加州1名婚禮歌手的斯塔爾(Alexandra Starr),在她的短影音平台分享,自己交往5年後劈腿的前任,意外雇用了她當他的婚禮歌手,而前任並不知道這件事情,斯塔爾也專心準備復仇大計,起初在新郎新娘的第一首曲目,斯塔爾背對獻唱,新人也翩翩起舞,沒想到精心準備的婚禮歌曲,一下子突然曲風轉換《偷情之前》(Before He Cheats),新郎轉頭才發現婚禮歌手是她,影片中間還有人拿了杯水給斯塔爾,而正巧新郎也上前阻止這一切,斯塔爾怒氣沖沖就往新郎臉上潑去,留下了傻眼的觀眾。

交往5年被劈腿!婚禮女歌手用這招報復吸千萬觀看 網驚:女人不好惹
斯塔爾背對前任男友與前任的新娘唱歌,直到唱到她精心準備的歌曲後才轉身,給了新郎極大的驚嚇。(圖/翻攝「alexandra_starr」TikTok)

斯塔爾事後表示自己沒拿到演出的薪水,還被解雇了,但她並不後悔,不過有網友提出質疑,認為這幾部影片是斯塔爾精心安排的橋段,目的是為了引起人們的注意,進而宣傳她的音樂,儘管網友質疑的聲浪湧入她的社群平台,斯塔爾仍堅持故事是真的,但不管真相到底為何,這幾段影片也讓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交往5年被劈腿!婚禮女歌手用這招報復吸千萬觀看 網驚:女人不好惹
旁人想上前阻止斯塔爾繼續唱出不符合現場氣氛的歌,沒想到卻被斯塔爾搶走手上水杯,讓眾人傻眼。(圖/翻攝「alexandra_starr」TikTok)


更多新聞: 謝佳見新戲結婚誓詞逼哭全場! 回馬來西亞度假直言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