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隊一大戰力!林子偉表態有意願打經典賽 林岳平證實通過電話
林子偉有意參加經典賽。(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明年3月登場,統一獅隊「餅總」林岳平執掌兵符,緊鑼密鼓籌組教練團及選出50人大名單,台裔、旅外球員能否加入陣中,成為提升台灣隊戰力一大關鍵。餅總證實旅美好手林子偉有意願參賽,雙方已經通過電話,相信林子偉如果能夠出賽,對於台灣隊肯定是大有幫助。

更多新聞: 世界衝浪大賽台灣排33名 競技水準待提升

明天召開經典賽選訓會議後,就會對外公布教練團名單。至於球員方面,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岳平透露有聯繫上目前在美職獨立聯盟發展的林子偉,而且對方表達有意願參賽。林子偉這兩年都隨獅隊春訓,堂哥林岱安也是獅隊當家捕手,自然能有管道洽詢,餅總肯定林子偉內野守備實力,對台灣隊有一定助益。

此外,為提升台灣隊火力,聯盟也向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及「費爾柴德」招手(Stuart Fairchild),目前還在洽談與邀請階段。年僅22歲的台美混血卡洛爾,2019年被響尾蛇以第一指名選進,升上大聯盟表現不俗,出賽21場打擊率0.288,有3支全壘打。

費爾柴德今年26歲,目前效力於辛辛那提紅人,他的母親是台灣人,今年26歲出賽35場,打擊率0.241、5支全壘打,與卡洛爾一樣守備位置都是外野,就看有沒有機會披上國家戰袍,為台灣隊增添強大即戰力。


台灣隊一大戰力!林子偉表態有意願打經典賽 林岳平證實通過電話
林岳平肯定林子偉內野守備實力,將對台灣隊有一定助益。(圖/取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更多新聞: 網球/費德勒最後一舞惜敗!美國男雙苦笑:99.9%觀眾與我們為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