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同鄉室友不理人 泰籍移工喝酒找麻煩刺傷人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工業路一間工廠員工宿舍9月25日晚間10點多發生2名外國籍移工打架事件,一名喝醉酒的泰國籍移工因為叫室友,室友不理他,他就拿起身旁的小刀上前往對方的肚子刺過去,被割傷的室友當場血流一地,其他同事聽到吵架聲趕緊出來勸架解圍,協助受傷的同事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雨狂炸!基隆安樂區土石樹倒砸車 駕駛嚇壞:慢一點就沒命

救護車將肚子被刀子劃傷的外國籍移工送到醫院,人還有意識不過傷口造成疼痛,表情很痛苦。

隨後又來一台救護車,患者傷勢比較輕微,肢體擦傷。

雙手合十一直在跟老闆說對不起,他酒後鬧事。

中警太平宏龍派出所長葉承蔚說,「捷姓外籍移工晚間獨自在交誼廳喝酒,於案發時一名西姓移工入內,欲煮食泡麵食用,當時已經酒醉的捷姓移工,因不滿該室友不理會其詢問,隨手拿起身旁的小刀劃傷西姓移工腹部表皮。」

案發的工廠在台中市太平區工業路,案發的時間是晚間10點多。

2名移工發生衝突,還有刀刃造成外傷,其他的同事出來勸架,並且安排2人送醫。警方也會繼續深入調查是否有其他動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清水地熱溪床17車43人受困 指揮官:已全數安全撤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