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台灣要變阿富汗?烏克蘭? 透露打造「攻擊型無人機」計劃

民視新聞/葉霈萱、梁駿樂、SNG 新北報導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要捐30億元資助台灣國防,引發熱議。他今天(9月26日)再受邀與無黨籍政治青年對談全民防衛,也被問到如何看年底參選人的兩岸論述,曹興誠指出這次的投票非常關鍵,民眾手中一票可以決定台灣是阿富汗或烏克蘭,呼籲民眾睜亮眼睛,選擇有保衛台灣決心的候選人。

更多新聞: 被指德信案掏空1億金流流向他? 謝國樑:會出示證據要民進黨道歉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說,「這次的選舉非常重要,就是你看決不決定我們是烏克蘭,或者是會不會變成阿富汗,這次選舉大家睜亮眼睛。」曹興誠:台灣要變阿富汗?烏克蘭? 透露打造「攻擊型無人機」計劃強調年底選舉的每一票,都會決定台灣未來走向,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沒有明確表態支持北市藍綠白哪位參選人,不過答案似乎呼之欲出。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說,「有人要這些候選人簽「不投降承諾書」,我覺得很弱!,不投降他可以躲起來鑽起來啊,他們都要宣示保衛台灣,與職位共存亡的這個決心,否則的話他手上有資源,他跟中國勾勾搭搭像柯文哲這樣,什麼兩岸一家親,人家已經每天在你頭上侵門踏戶,你還跟他親什麼呢。」

與無黨籍政治青年對談全民防衛,曹興誠這次沒穿戴招牌的「防彈衣、頭盔」,笑說是因為要凸顯防備沒有固定型態。曹興誠宣布捐出30億元資助台灣國防後,第1筆10億資金已公布會用在訓練平民戰士,近期更透露計畫投入資金打造100萬架攻擊無人機。曹興誠:台灣要變阿富汗?烏克蘭? 透露打造「攻擊型無人機」計劃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說,「當然無人機現在在國防上很重要,不過呢所有這些有關硬體的投入啊,在我的看法都不如這個心理的投入優先,他沒有敵我意識、他沒有保台意識,無人機弄在手裡他要去哪裡投彈呢,你看那個中天那種匪報,每天就是替國台辦在講話,國台辦在講的是什麼話呢鬼話,一定要在認知上把大家團結起來。」

再把矛頭對準,日前槓上的中天電視台,曹興誠直指兩岸之間,無煙硝的認知、滲透戰早已開打,呼籲全民展現抗中意識,共同保衛台灣。

更多新聞: 李德維酸「牙醫稱不上醫師」 蔣萬安:我比陳時中更關心他們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