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6旬夫婦「三貼」載孫 慘遭貨車追撞釀1死2傷

民視新聞/鄭榮文、黃美慧 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番路鄉傳出車禍事故,祖孫3人騎機車往仁義潭方向行駛,被後方的小貨車追撞,造成1死2傷,突如其來的意外,造成騎車的65歲阿公當場下肢癱軟,62歲阿嬤頭部重創送醫不治,6歲小女童顱內出血,所幸緊急開刀後,小女童已經清醒。

嘉義縣番路鄉筆直的127線道,傳出小貨車跟機車碰撞的意外,路面出現了一道剎車痕,粉紅色的小拖鞋就掉在上頭,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就看到一名男子下肢癱軟的坐在路邊,身體有多處挫傷,旁邊還有一老一少頭部重創,趕緊將人送醫急救。嘉義6旬夫婦「三貼」載孫 慘遭貨車追撞釀1死2傷嘉義縣中埔分局交安組小隊長余澤昇說,「據報有2名大人1名小孩受傷,分別送往嘉基以及聖馬醫院救治中。」

據了解,65歲的高姓男子載62歲的妻子,跟6歲的小孫女,祖孫3人騎機車往仁義潭方向行駛,行經嘉義縣番路鄉嘉127線1.5公里處,卻遭後方一輛小貨車追撞,頭部重創的阿嬤,送醫後宣告不治,幸好,顱內出血的小女童緊急開刀後,上午已經清醒。嘉義6旬夫婦「三貼」載孫 慘遭貨車追撞釀1死2傷嘉義縣警局中埔分局長張明忠說,「與高男同車一名女乘客送醫後,傷重不治,高男及同車另一名女乘客則正在救治中。」

警方說,由何姓女子駕駛的小貨車,因不明原因與右前方的機車發生碰撞,警方清理車禍現場發現,路邊護欄有撞擊痕跡,小貨車何姓駕駛跟同車的陳姓男子都沒有受傷,酒測值是零,至於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