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4度站台相挺! 蔡英文:劉建國一定要贏改變雲林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25日在虎尾鎮舉辦造勢晚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圖/民進黨提供)

年底選舉倒數,民主進步黨25日晚間由黨主席暨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蘇貞昌院長領軍,來到雲林縣虎尾鎮舉行的首場「中央地方做伙拚・民主台灣大步行」政績說明會,為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及縣議員、鄉鎮市長候選人加熱勝選氣勢。蔡英文致詞時提到,只要民眾團結選對人,選有執行力、會做事的劉建國,地方跟中央一條心,讓雲林的未來與發展將會更好、更進步。

蔡英文致詞時,不但細數劉建國與蘇治芬為雲林爭取的建設,她表示,在蘇治芬當縣長時代,幫「農業首都」打下非常好的基礎,換了國民黨執政後,卻找不到雲林進步的方向,相較隔壁的嘉義縣已轉型為「農工大縣」,雲林的條件,絕對不比嘉義縣差,只是欠一個有心、會做事、肯做事的縣長,讓有政策、有執行力的劉建國當選,替雲林人爭一口氣。

蔡英文提到,這是她這個月第4次來到雲林,「因為我很想贏,想要改變雲林」,每一次來到雲林,看到各位鄉親,都感到特別親切,也都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都給她非常非常大的鼓勵。

蔡英文說,「防疫的經驗學到一件事,只要團結、肯拚,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所以只要我們團結,我們劉建國就一定會贏。雲林這一戰非常重要,我剛剛說過,過去這一個月以來,我已經來雲林4次了,來這麼多次,就表示我認為雲林是個非常重要的地方,因為我想要贏,我想要改變雲林」。

蔡英文也提到,蘇治芬擔任縣長時也是為了雲林,希望雲林的政治可以更正派,雲林的發展可以更加進步,所以這次她全心全力在拚,當劉建國的競選總團長,相挺到底,「她對雲林很用心,也非常有使命感,雲林每一次的選舉,她都全力拚,這次,也是一樣。我們不能讓她一個人拚,我們也跟她一起拚,我們要讓劉建國當選縣長」。

蔡英文跟現場鄉親說,「只要我們選對人,地方跟中央一條心,我向鄉親保證,只要給劉建國4年,雲林就絕對會不一樣。但是他4年做得好,還要再給他4年,雲林就會更不一樣」。

 蔡英文指出,自己2016年、2020年選總統時在雲林的得票率都超過6成,蘇治芬、劉建國選立法委員都是高票當選,民進黨在雲林若能團結定會贏,雲林的未來縣民做共同決定舉,團結起來幫忙宣傳讓劉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