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突發文嗆女友!親揭Wendy「假人設」:真的覺得很噁心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左),目前與桃園雲豹啦啦隊員Wendy(右)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Wendy、孫生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目前與桃園雲豹啦啦隊員Wendy穩定交往中,日前還陪Wendy和Wendy媽媽一同騎重機出遊,感情相當融洽。不過,25日孫生卻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文,劈頭大罵「林宛璇,我對妳非常失望」,讓不少粉絲們開始擔心兩人感情是否生變。

更多新聞: 林襄25歲慶生送福利!雙腳交叉洩「絕對領域」粉絲狂喊:人間襄氣


孫生突發文嗆女友!親揭Wendy「假人設」:真的覺得很噁心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左),目前與桃園雲豹啦啦隊員Wendy(右)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昨(25)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貼出2段黑底加白字動態,寫道「林宛璇,我對妳非常失望」、「我有點受夠了。不要再用妳的假人設騙人,我真的覺得很噁心。出去玩永遠一直消失一直不回,真的太多次太多次,我甚至都懶得生氣了,我不要再心軟犯賤了!06:21說坐車要回來了,現在7點半了,年輕人出去玩沒什麼,很正常,妳這個過程當中要幹什麼我甚至都不管」。

孫生突發文嗆女友!親揭Wendy「假人設」:真的覺得很噁心
晚間Wendy就在IG限時動態曬出了自己與孫生一同慶生的畫面,看似已經和好。(圖/翻攝自IG @wendy__624)


最後,孫生大嘆「我工作很累了,我沒體力一直這樣生氣難過,每次都可以玩到消失,每次都這樣,我認真受夠」。動態一出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但孫生隨後立即將動態刪除,2人感情似乎產生誤會。不過,晚間Wendy就在IG限時動態曬出了自己與孫生一同慶生的畫面,看似已經和好,但真相仍讓人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 賈靜雯13歲就超仙!網見她「35年前童顏」全驚呆:看到咘咘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