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赴北檢提告!張淑娟崩潰痛哭「沒有滾床」 轟周玉蔻用媒體霸凌
今日張淑娟親赴北檢對周玉蔻提告,情緒崩潰的她說,一定告周玉蔻到底。

即時中心/陳怡臻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當年滾床單事件的緋聞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張淑娟今(26)由律師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陪同,親自赴台北地檢署對周玉蔻提告。情緒崩潰的她,對媒體疾呼,周玉蔻利用媒體霸凌女性,一定告到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向張淑娟鞠躬致歉 嗆蔣孝嚴夫妻隱瞞應繼續查

久未公開亮相的張淑娟受訪時,情緒崩潰,在鏡頭前痛哭斥責,我不是媒體,周玉蔻、蔡玉真這些日子以來,一直消費我、一直消費我,不只含沙射影還指名道姓,我父母如果還在的話,情何以堪?」

她鄭重強調,我沒有跟章孝嚴滾床單,周玉蔻不要再利用我打知名度、霸凌我,我今天不出來抗議,誰會幫我?我相信台灣社會的良善,任何顏色我都愛你們,請你們也要愛護自己的中國小姐,你們把一個女生欺負成這樣對嗎?」

她說,我今天如果不站出說話,就變我殺人了,周玉蔻妳道歉不夠,妳利用媒體霸凌弱勢,台灣社會非常正義,包含民視的工作人員都打電話來叫我加油,她不斷強調,「我不是緋聞女主角,也沒有滾床。我感謝身在中華民國,如果在古代,我根本含冤莫白。

張淑娟疾呼,「我也不是什麼名媛,我自己連台北市的房子都買不起,還只能住在新店,周玉蔻在節目中任意使用我的照片,侵犯我的肖像權,提到的資訊都不正確,也沒有求證當事人,相當不道德。」

情緒已崩潰的她,離開前再度呼籲,「周玉蔻、蔡玉真不要利用媒體霸凌我,你們跟誰有仇,不用對著我來,欺負認真努力的女生,你們一定要還我清白,我告你們告到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淑娟親赴北檢提告 周玉蔻、王鴻薇互嗆「蟑螂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