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天!夏如芝絕美婚紗超大膽 背面「全是鏤空蕾絲」一側身超害羞
夏如芝近日和老公補拍婚紗照,禮服的大膽剪裁讓不少網友倒吸一口氣。(圖/翻攝夏如芝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夏如芝氣質清新優雅,過去曾參演周杰倫《髮如雪》、《青花瓷》、《千里之外》等MV,古風優雅扮相讓人印象深刻。2020年她和演員老公張捷結婚,同年迎來愛女「小芝麻」,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互動,幸福美滿生活令人稱羨。籌備一陣子後,夫妻倆補拍了婚紗照,成果照也終於曝光,其中夏如芝換上了從背面到臀部「全鏤空」的禮服,依舊火辣的身材曲線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夏如芝挑婚紗「裡面全不能穿」!老公喊這件很激烈:有人宴客穿這樣?

夏如芝昨(25日)在臉書曬出「炫耀兼感謝文」,表示她和老公花費了近2個月時間籌備,從計畫、找婚紗、找西服、攝影師、妝髮、勘景、場地、約時間到正式拍攝等流程,都是夫妻倆親力親為一起完成,「我們沒有特別找一整個團隊,而是個別不同的專業人士湊在一起,但大家卻在這麼短的時間拼湊出時間聚在一起,還非常有默契又專業的完成了我給他們的挑戰,真的要感謝好多人!」。

辣翻天!夏如芝絕美婚紗超大膽 背面「全是鏤空蕾絲」一側身超害羞
夏如芝老公張捷結婚2年,並在近期補拍了婚紗照。(圖/翻攝夏如芝臉書)

看見成果照出爐後,夏如芝也嗨喊超級滿意,「因為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婚紗照!」並興奮和粉絲分享一系列婚紗照。畫面中,夏如芝身材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正面深V剪裁展現好身材,一側身從背部到臀部都是大片鏤空薄紗設計,白色布料只遮蓋正面,合身的魚尾長擺剪裁凸顯她優美的曲線,她的妝髮也和氣質臉蛋相呼應,整個人散發滿滿仙氣,少女般的體態根本看不出她已是39歲的人母。

辣翻天!夏如芝絕美婚紗超大膽 背面「全是鏤空蕾絲」一側身超害羞
夏如芝身穿背部全鏤空的優美婚紗,合身的魚尾長擺剪裁凸顯她優美的曲線。(圖/翻攝夏如芝臉書)
辣翻天!夏如芝絕美婚紗超大膽 背面「全是鏤空蕾絲」一側身超害羞

美照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好美的畫面呀!敲碗更多婚紗照」、「禮服好火辣」、「超級完美的禮服,襯托妳的美」、「超美的!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幸福氛圍」、「夢幻般的婚紗照」、「真的很棒耶,看完都想再拍一次了」、「芝芝真的超美的,女藝人裡我覺得數一數二的,我是女生也很喜歡芝芝」、「第一次覺得你沒有芝爺的魂在身體裡,太漂亮了」、「漂亮,粉紅泡泡一直冒,好甜」。

事實上,夏如芝曾在YouTube頻道曬出試禮服的影片,當時她一口氣試了十套禮服,張捷都很有耐心地給出想法與意見,夏如芝還看中一件「大尺度」性感破表的禮服,示意圖中的模特兒除禮服本身以外「全都不能穿」,讓張捷驚呼「這件很激烈」,但也表示很美,連忙詢問「有人宴客穿這樣?」,業者則回應「只遇過一位」,這也讓張捷無奈表示「如果妳要穿的話,我也覺得ok阿」。


更多新聞: 「反骨」空靈女神被求婚!掀眼罩見絕美婚紗照 男友下跪秀「超大鑽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