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向張淑娟喊話「選前不再提此事」 但請她不要被王鴻薇利用!
周玉蔻向張淑娟道歉,保證選前不再提滾床單事件。(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怡臻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當年滾床事件的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張淑娟今(26)由律師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陪同赴北檢提告,並喝斥周玉蔻無事生非,惡劣至極;周玉蔻隨後抵達則表示,「對張小姐造成的傷害,我願意道歉,保證選前不再提此事,但請她不要被王鴻薇利用!」

更多新聞: 親赴北檢提告!張淑娟崩潰痛哭「沒有滾床」 轟周玉蔻用媒體霸凌

張淑娟受訪時,情緒激動表示,我今天如果不站出說話,就變我殺人了,周玉蔻妳道歉不夠,妳利用媒體霸凌弱勢,台灣社會非常正義,包含民視的工作人員都打電話來叫我加油,她不斷強調,「我不是緋聞女主角,也沒有滾床。我感謝身在中華民國,如果在古代,我根本含冤莫白,投河自盡了。」

隨後到場的周玉蔻,對著張淑娟大喊,「對妳造成的傷害,我願意道歉,但請妳不要被王鴻薇利用。」張淑娟則持續痛哭,未直接與周對話。

周玉蔻對媒體表示,為了保護張小姐,我保證在選舉前不會再討論這件事,這是蔣萬安爸爸的世紀大騙局,請張小姐千萬不要被無恥的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利用。」現場一片混亂,情緒接近崩潰的張淑娟,最後在王鴻薇的護送下離去。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向張淑娟鞠躬致歉 嗆蔣孝嚴夫妻隱瞞應繼續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