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胖囉!管理員日常問候語讓正妹不解 怒反擊:你才變老囉
一名女網友每天早上出門時,住宅的管理員都會和她打招呼,並問候她的體重,讓女網友相當不解。(圖/dollydollye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人相當在意自己的體重,也不樂見身材受他人評論,然而一名女網友卻在社群平台分享,她每天早上出門時,住宅的管理員都會跟她問候,但每次都是同樣的話,「早安,變胖囉」!讓女網友相當不解,氣得回嗆:「你才變老囉!」

更多新聞: 火藥味濃厚!子女偷偷安排「離婚父母」見面 媽媽嗆這句笑翻網友

在TikTok有8萬多名粉絲追蹤的網美「多莉」,經常分享搞笑影片,日前她分享自己每天早上出門時,住宅的早班管理員都會和她打招呼,然而問候的話卻讓人不解,那就是「早安,變胖囉!」、「又變胖囉!」還一定會搭配一個固定手勢,讓多莉氣得模仿並回嗆:「管理員你...變老囉!」相當無奈。

變胖囉!管理員日常問候語讓正妹不解 怒反擊:你才變老囉
網美多莉經常分享搞笑影片,在TikTok吸引超過8萬名粉絲追蹤,日前分享自己每天早上的經歷,讓網友看了笑翻。(圖/dollydollye提供)

如此搞笑的情節,也讓網友們看了笑翻,紛紛留言,「管理員也太失禮了吧XD」、「和女生說話的大忌!」、「讓人往心裡去,還是管理員懂撩」。


更多新聞: 魔術大空間!印度一輛機車載人數超越想像 網嚇:這樣竟然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