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6年婚姻告終!老公無預警宣布「退回朋友關係」 離婚原因曝光

藝人劉雨柔和職業格鬥選手老公過去經常公開放閃,今日傳出離婚消息。(圖/翻攝劉雨柔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劉雨柔和2017年和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結婚,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或分享夫妻生活趣事,沒想到黃育仁今(26日)突然發文宣布結束6年婚姻,強調無任何需要臆測的問題發生,是因為種種理念不合,彼此經過理性溝通後,才決定退回到朋友的關係,未來不佔用社會資源談及此事。

劉雨柔和黃育仁因格鬥認識,2人婚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也會攜手上節目分享夫妻生活。未料黃育仁今日無預警宣布離婚,坦言「在這將近6年的婚姻裡,我們盡力扶持彼此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和前進,但因種種理念不合,在彼此理性、和平、尊重的溝通之下,我們決定在感情還沒破裂之前,退回到朋友的關係」。

劉雨柔和黃育仁因格鬥認識。(圖/翻攝劉雨柔臉書)

黃育仁也說,很遺憾用這樣的方式,告知所有朋友離婚的消息,但未來他和劉雨柔仍會用朋友的身份存在彼此生活,強調「一切都沒有過多需要臆測的問題發生,我們將不佔用任何社會資源再談論此事,也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對此,劉雨柔也在同一時間發出聲明,並寫下:「謝謝Jeff,也謝謝大家;先退回到朋友的身份,我們很好。心平氣和的,我們都會更好」。

事實上,劉雨柔8月在節目談及「女人最想離婚的原因」,曾透露老公不懂拿捏與女生互動的分寸,經常讓她生氣,更驚吐「剛結婚時,他會每月固定跟一個女學生去吃飯,我們就為了這件事一直吵,但他居然覺得是我在無理取鬧!」還有一次她在老公上衣發現有粉底痕跡,經詢問才得知是女學生「下課後小擁抱打招呼」,讓她氣炸說:「她頭貼在你肩膀幹什麼?因為那一定是貼在身上才有的痕跡!」劉雨柔當時還直言「隨時做好單身的準備」,未料1個月後真的恢復單身,也被外界視為疑似離婚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