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辦「吉祥物」命名競賽!網友無情吐槽設計醜:第一眼看到就笑了
彰化縣辦吉祥物命名比賽,吉祥物慘被網友嫌醜。(圖/翻攝自彰化縣政府)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彰化縣府為宣傳推廣「志願服務吉祥物」,特地舉辦創意命名活動,只要想出最有創意及意涵的名字,就有機會獲得1萬元獎金,不過網友看到這隻吉祥物後瞬間傻眼,認為這根本是「長出手腳的彰化地圖」,毫無設計美感可言,被分享到PTT論壇上,同樣也是罵聲一片。

更多新聞: 彰化小兄妹獲千萬捐款 賴清美更新「皮包骨兄弟」近況:最美風景是人

彰化縣府社會處推出「等你來命名」活動,徵求各界幫這隻志願服務吉祥物想名字,優等取1名可獲得新台幣1萬元獎金,另取4名佳作,獎金為新台幣5千元。活動也限定名字最多只能5個字,不得違反善良風俗及不雅文字,必須具創意和意涵,方便使用國台語發音,易記並給人印象深刻。


彰化辦「吉祥物」命名競賽!網友無情吐槽設計醜:第一眼看到就笑了
「志願服務吉祥物」實體模樣。(圖/翻攝自彰化縣社會處臉書)


命名活動投稿日期至9月30日為止,下個階段將舉辦網路票選活動,活動內容被轉到PTT論壇上,引起鄉民一陣熱議,紛紛把焦點轉向吉祥物本身,鄉民們直呼是「長手腳的彰化地圖」,也有點像三角形餅乾,還有人無情痛批「有人取名彰東西最好笑」、「這是膽固醇嗎?」、「點開圖就笑了」。

雖然吉祥物被嫌到臭頭,但也成功在投稿截止前帶起熱度。活動宗旨說明提到,彰化縣志願服務績效歷年來名列前茅,縣民以身為彰化縣志工為榮,希望透過選拔活動,賦予彰化縣志願服務象徵之吉祥物姓名,喚起更多民眾加入志願服務行列,提高縣民參與公共服務的興趣,以提升公共政策施政效能與品質。

彰化辦「吉祥物」命名競賽!網友無情吐槽設計醜:第一眼看到就笑了
民眾投稿取得優等將可獲得1萬元獎金。(圖/翻攝自彰化縣政府)



更多新聞: 惹人鼻酸!彰化單親爸罹癌往生 小學生兄妹頓失所依多天沒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