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者面試提「3無理要求」 他怒罵5字嗆:我看起來很好騙是嗎?
有網友遇到提出無理要求的面試者,讓他感到傻眼。(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職場上總會有許多不同個性的人,每個人一定都會對自己的工作待遇有一定的期望,但若提出太誇張的要求,便會讓人有不好的印象。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他面試時,竟然有人提出預支薪水,且1個月後才能到職的無理要求,讓他非常傻眼,直言「我看起來很好騙是嗎?」。

更多新聞: 吃午餐見「3歲童站路中央」 恐龍媽咒她「下地獄」:沒幫顧兒沒良心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自己面試時,遇到一個奇葩求職者,他沒有該職位的相當經驗,竟然要求薪資35000元,甚至想預支薪水10000元,且表明自己無法馬上到職,需要1個月後才能正式入職,大膽的要求讓他覺得超級誇張,更在臉書怒罵5字,直言「我看起來很好騙是嗎?」,並詢問網友們,若遇到這樣的情形,會如何處理。

求職者面試提「3無理要求」 他怒罵5字嗆:我看起來很好騙是嗎?
網友面試時,遇到提出無理要求的求職者。(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看了後紛紛給出回覆,「履歷表丟進垃圾桶」、「出門左轉,不送」、「不要錄取」、「是有困難嗎?請他去找社會局可能比較快」、「有誇張」、「工作沒經驗,借錢倒是經驗豐富」、「新型詐騙吧」、「月薪可以談,預支不可能」、「其實職場蟑螂還是有的」,大批網友也都不認同這名求職者的無理要求,認為不用錄取,直接下一位。


更多新聞: 帶兒買便當被誤會「生活困苦」闆娘豪氣多送1份 網笑:不知要笑還該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