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前夕 學生票選老師經典金句

民視新聞/陳俐臻  黃建宇   高雄報導

你還記得課堂上老師常說的經典台詞有哪些嗎?高雄有一所國小,在教師節前夕,舉辦教師金句票選活動,透過全校將近1800名學生投稿票選出經典10大金句,除了萬年不變的台詞外,更多了一些創新的訓話方式,也反映出現代國小生的上課情形。

更多新聞: 爸媽在幹嘛?山路驚見「2童坐車頂」直直衝 網全搖頭:準備收罰單吧

模仿老師平時訓話口吻,還是忍不住笑場,那些老師常說的口頭禪,同學們聽到都能順手捻來,高雄新上國小,因應教師節即將來臨,舉辦校內教師金句票選活動,讓同學投稿,初選30句台詞中,再選出經典10句,像是這一句,我要黑屏了。現在老師不好當,要教課還要維持上課秩序,訓話太沒創意又吸引不了同學的注意力,印象深刻的教師金句,通通被同學收錄在腦袋瓜裡,當然還有沒入選同樣有創意的金句,像是你的心在操場嗎?有天花板的地方不能奔跑,腦袋是拿來用的不是拿來裝飾的。從全校將近1800位同學中,票選出來的教師金句,也在在反映出,現代國小生們的上課情形,這間國小首次舉辦票選活動,除了致敬辛苦的教師外,也成功在同學間,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求職者面試提「3無理要求」 他怒罵5字嗆:我看起來很好騙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