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檢舉達人掀戰火 遭嗆再回島「烙人打」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小琉球騎車戴安全帽的問題,再度成為焦點。臉書社團有琉球鄉民因為家人騎車未戴安全帽而被開單,發文提醒,有檢舉達人在跟拍。結果引發論戰,一位民眾留戴安全帽不就好了,被網友懷疑是檢舉人,甚至疑似遭到恐嚇。警方已經主動介入調查,而租車業者也再三呼籲觀光客戴好安全帽,因為如果被跟拍檢舉,事後的罰單都是租車行自己吞。

更多新聞: 求職者面試提「3無理要求」 他怒罵5字嗆:我看起來很好騙是嗎?

屏東小琉球每到假日總是湧入大批遊客,民眾租機車環島旅行,但仔細看,很多人都沒戴安全帽,反而戴遮陽帽。就有一位琉球在地人,在臉書社團發文說,收了一張罰單!哭哭。提醒鄉親們,有檢舉達人在跟拍,出門請帶上安全帽,免得收到罰單!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討論,但其中有一名網友留言,帶安全帽不就好了,當法律是假的嗎?被其他網友認為就是檢舉人,反問"所以拍攝者是你",還搜出他之前檢舉交通違規的貼文。事後被指是檢舉達人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接到電話恐嚇要他別回去小琉球,不然要烙人打人,家人和朋友也被騷擾,事情愈演愈烈。警方已經主動介入調查,呼籲當事人報案。






更多新聞: 台BA.5破八成!下一個病毒株輪到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