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國門放寬!霸氣老闆想辦「海外員工旅遊」網嘆:發錢比較實在
有位公司老闆發文,表示今年公司有賺錢,打算慰勞一下員工,舉辦海外員工旅遊,但也好奇「現在適合海外員工旅遊了嗎?」引發討論。(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入境0+7最快10月13日上路,禁團令預定一併解除,由於日本也宣布10月將開放自由行,不少民眾已經開始規劃行程。對此,就有位公司老闆發文,表示今年公司有賺錢,打算慰勞一下員工,舉辦海外員工旅遊,但也好奇「現在適合海外員工旅遊了嗎?」、「各位如果公司打算舉辦海外員工旅遊,你們會願意參加嗎?」文章一出,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完全沒出過國!她不會日文「能沖繩自助遊嗎?」網曝關鍵喊:當然可以


迎接國門放寬!霸氣老闆想辦「海外員工旅遊」網嘆:發錢比較實在
有位公司老闆發文,表示今年公司有賺錢,打算慰勞一下員工,舉辦海外員工旅遊,但也好奇「現在適合海外員工旅遊了嗎?」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以「現在員工旅遊適合去海外嗎?」表示自己身為公司老闆,看到電視新聞上說10月有可能解封,眼看公司今年也有賺錢,「就想說要不乾脆弄個海外員工旅遊,慰勞辛苦的員工們」,透露自己目前正在考慮日本、韓國以及泰國。不過,他也好奇「但是現在適合海外員工旅遊了嗎?員工疫苗方面的問題似乎也要考慮,想問各位如果公司打算舉辦海外員工旅遊,你們會願意參加嗎?」。

迎接國門放寬!霸氣老闆想辦「海外員工旅遊」網嘆:發錢比較實在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寧願把員工旅遊的錢平分給員工,也不想去什麼狗屁員工旅遊」、「站在員工的角度,發錢比較實在,跟老闆出國還要幫老闆瞻前顧後煩死了」、「員工比較想要錢」、「員工比較想要錢吧,跟老闆或上司一起旅遊超拘束的」、「我連跟公司同事出門都不想要,還跟老闆咧」、「發錢比較好,不想幫老闆顧小孩」。

眾多留言中,也有網友認為,「幾個朋友都是出國玩剛到國外就確診,你的備案也要考慮周全」、「妳先訂到機票再說」、「機票很貴,如果公司願意辦當然願意去」、「我覺得可能整團確診」、「認識的媽媽帶小孩跟團,全團確診,回家傳給爸爸,還只是離島而已」。

更多新聞: 飛日本要注意!這類人「恐多花4500元PCR」網嘆:等於少玩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