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深夜發文洩端倪!離婚前2週曾怨「被當空氣般存在」:想被疼愛
劉雨柔和老公無預警宣布離婚,2人過往的蛛絲馬跡也被翻出討論。(圖/翻攝劉雨柔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劉雨柔和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結婚6年,小倆口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或上節目分享生活趣事,未料2人今(26日)雙雙發聲明宣布離婚,強調是因為理念不合,絕無何需要臆測的問題發生,「在感情破裂前退回朋友關係」。離婚消息曝光後,夫妻倆過往的蛛絲馬跡也被翻出討論,其中劉雨柔2週前曾發文感嘆「被當空氣般的存在久了」,似乎隱約透露出對婚姻的心灰意冷。

更多新聞: 劉雨柔6年婚姻告終!老公無預警宣布「退回朋友關係」 離婚原因曝光

劉雨柔1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無奈寫下:「哪個獨立堅強的女性,不是一路坎坷才走到了這裡?不是不懂得低頭示弱,而是⋯被當空氣般的存在久了,差點就要懷疑自己沒有生存能力了。」並強調她只是需要被疼愛、關心、保護、在乎,「於是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開始不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

劉雨柔深夜發文洩端倪!離婚前2週曾怨「被當空氣般存在」:想被疼愛
劉雨柔前2週深夜在臉書發文,感嘆:「被當空氣般的存在久了,差點就要懷疑自己沒有生存能力了」。(圖/翻攝劉雨柔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劉雨柔還在文末標籤寫下:「好好的愛自己一回」、「男人不懂女人心」、「沒有進步就是退步」、「拖拉的節奏我最討厭」、「你還有幾個明天可以等待」,字裡行間似乎在透露對這段婚姻疲憊,或是對另一半的隔空喊話。事實上,先前王力宏爆出婚變時,劉雨柔曾說過「我覺得自己婚姻都快顧不好,還去顧別人的?」。掀起一波熱議,隨後她才解釋,自己要表達的是「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問題,也不用把別人的事套在自己身上,把自己生活顧好就好」。

劉雨柔深夜發文洩端倪!離婚前2週曾怨「被當空氣般存在」:想被疼愛
劉雨柔、黃育仁無預警發出離婚聲明,宣布6年婚姻告終。(圖/翻攝劉雨柔臉書)


事實上,黃育仁曾透露很想有小孩,劉雨柔今年2月初還為此接受凍卵手術,當時她注射藥劑後,出現噁心、嗜睡、胃口改等類似懷孕的症狀。沒想到夫妻倆今日無預警宣布離婚,但仍會以朋友身份存在彼此生活中,「在這將近6年的婚姻裡,我們盡力扶持彼此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和前進,但因種種理念不合,在彼此理性、和平、尊重的溝通之下,我們決定在感情還沒破裂之前,退回到朋友的關係」。

更多新聞: 劉雨柔「超顯赫家世」遭誤傳月賺400萬 無奈喊話酸民:適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