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控假民調提告 蔡適應直言「很奇怪」:難道他也要告趙少康?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批民進黨參選人蔡適應陣營發出連續、虛偽不實的民調,疑似違反選罷法第104條,下午由律師陪同赴地院按鈴申告。對此,蔡適應直言很奇怪,他從來沒有公布過民調,並反酸說中廣董事長今天發的民調也是他贏,「難道他也要提告趙少康嗎?」。

更多新聞: 新英相堅定挺台 外交部致謝:共同對抗威權主義擴張

蔡適應今日參加「2022雞籠城隍文化季-古早味小吃美食節」開幕儀式,媒體聯訪時針對謝國樑要對民調提告他一事,蔡適應做出以下回應。

「我覺得這個很奇怪!」蔡適應直言,他從來沒有公布過民調,今天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有公布新的民調,是趙少康和蓋洛普一起做的,他(蔡適應)一樣是領先的,「難道他也要提告趙少康嗎?」,蔡適應反問,難道只有謝國樑贏的民調才能公布,蔡適應領先的就要被質疑?

蔡適應強調,民調本來就有高有低,最重要是要在11月26日得到市民的支持,謝國樑也不是第一次參選,應該很清楚才對,他也建議謝國樑,若這麼介意民調的結果,應該一併控告謝國樑自己最尊重的大哥趙少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牙醫非醫師」爭議 史書華嗆:戰完學歷戰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