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薇安曬「私密照」秀新髮色 網見「嫩白雪肌」全歪樓:作弊不科學!
謝薇安在社群享有極高人氣。(組合圖/翻攝自IG「missingvivia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網紅謝薇安(Vivian)憑藉甜美姣好的臉蛋與傲人的火辣身材,在社群上享有極高知名度,IG共有超過145萬名粉絲追蹤,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時常分享工作側拍與生活紀錄的她,近日染了新髮色,興奮地連發2文曬出自己的最新造型,不過網友們卻紛紛被身上清涼的服裝吸引住焦點,紛紛歪樓大讚她的絕佳曲線,激動直喊「不科學」。

更多新聞: 大馬女神「鈕釦全解」吃高級日料 網見「心機弧線」嗨喊:瞬間餓了!
謝薇安曬「私密照」秀新髮色 網見「嫩白雪肌」全歪樓:作弊不科學!
謝薇安向來不吝嗇展露曼妙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missingvivian」)

謝薇安20、24日在IG連續PO出2張照片,只件原本留著一頭長直金髮的她,髮色突然染回全黑,還帶有浪漫的波浪捲,披散在肩膀上顯得相當風情萬種,她也開心地向大家宣告,「你的黑髮姑娘」,隔沒幾天又搞笑嘟著豐厚的紅唇,向網友撒嬌問道「給我一吻,可以不可以」,2篇貼文都引來十數萬網友朝聖按讚,不過眾人的目光卻並非投射在頭髮上,而是關注她不經意露出性感弧線。

謝薇安曬「私密照」秀新髮色 網見「嫩白雪肌」全歪樓:作弊不科學!
謝薇安興奮曬出新髮色,不過網友們卻紛紛歪樓。(組合圖/翻攝自IG「missingvivian」)

原來她在曬出髮色的時候,身上只穿著1件黑色蕾絲的貼身衣物,大方放送雪白光滑的肌膚與誘人鎖骨,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女神」、「真漂亮」、「總是這麼令人驚艷」、「黑髮美人」、「黑色更適合你」、「極致性感」、「你的微笑真的超迷人」、「我喜歡這個笑容,可以給我嗎?」、「妳作弊,不科學」、「妳回來了,最無敵的黑髮」、「吻在哪裡」、「當然好,更要女神的吻」、「給妳2個,妳要給我幾個」。


更多新聞: 「微笑女神」曬深V私密家居服 驚見「中門大開」網激喊:太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