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綜藝秀》胡瓜「半透薄紗」倜儻迎調酒界台灣之光梁嘉仁!

出道超過40年,在演藝圈跨刀主持界、歌手及戲劇界的63歲「綜藝天王」胡瓜,睽違6年再度主持的全新重量級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每集奢華盛大的嘉賓陣容和令人眼界大開的絕技達人秀等精彩震撼演出,節目內容全程精彩無冷場之餘,星光閃閃的豪華舞台也讓胡瓜自詡節目規模媲美跨年、除夕特別節目。

橫濱花式調酒冠軍 《最強綜藝秀》胡瓜「半透薄紗」倜儻迎台灣之光梁嘉仁!

讓出道多年的「綜藝天王」胡瓜綜藝魂大爆發,甚至開拍前都要花三天時間,與一眾主持、來賓開會籌備的週末重磅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主持胡瓜不但祭出綜藝節目最膾炙人口的「模仿秀」,邀請好友「辣妹天后」張秀卿等星光熠熠的藝人們,帶來精彩演出站台力挺之餘,並為收視親自上陣撩落去,模仿「五月天」主唱阿信、立委掀熱議之餘,在本集的達人演出單元「passion酒吧」,更破天荒上捲髮、紅色西裝搭配黑色「薄紗」,以及腳穿蛇皮皮鞋,登台演出酒吧經理一角!

橫濱花式調酒冠軍 《最強綜藝秀》胡瓜「半透薄紗」倜儻迎台灣之光梁嘉仁!

絕技達人秀環節,繼早前介紹了近年走入主流文化的表演藝術「變裝皇后」、酷炫創新的火舞秀及性感撩人的鋼管舞等,本集更邀請到「日本橫濱花式調酒冠軍」 - 梁嘉仁,將花式調酒融合雜耍及特技等多元演出,顛覆觀眾想像的同時,百變獨特的表演方式,讓現場驚嘆聲不斷;此外;舞台上將國旗耍得虎虎生風、鏗鏘有力的花式調酒師梁嘉仁,不但是調酒界的台灣之光,更致力將台灣的優質形象宣揚國際,因此每次巡遊世界各地演出時,都會在表演中高舉國旗,讓更多人看到「台灣」。

橫濱花式調酒冠軍 《最強綜藝秀》胡瓜「半透薄紗」倜儻迎台灣之光梁嘉仁!

出道多年憑藉跨張搞笑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的胡瓜,其1996年至2002年主持的爆紅兩性綜藝節目,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相似節目遍地開花,演藝事業登上巔峰的他,繼而獲封為「綜藝天王」;另外,由胡瓜2001年起領軍主持的戶外大型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更在胡瓜帶領之下8度入圍金鐘獎,分別獲得第39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及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胡瓜主持的歌唱類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及《台灣那麼旺》,造就了許多實力派台語新秀歌手的崛起,並相繼入圍金曲獎遂展露頭角,其中以「台語歌后」曹雅雯和「台語歌王」許富凱的音樂成就,最讓人津津樂道至今。

橫濱花式調酒冠軍 《最強綜藝秀》胡瓜「半透薄紗」倜儻迎台灣之光梁嘉仁!

本集完整內容

【看更多】

《台灣那麼旺》10歲林宇甄生日宴曝「祖孫互動」揪感心!

周蕙睽違2年再開唱 粉絲瘋搶!秒殺完售仍兌現節目諾言 《台灣那麼旺》鄧品硯喜收演唱會門票

鍾采穎圓夢與偶像合唱 超強實力張秀卿也讚嘆「比我好太多!」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