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維稱「牙醫非醫師」掀波 黃暐瀚:若無法證明沒說、應請辭
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李德維。(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立委李德維日前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僅是牙醫師,「連醫師都談不上」的言論掀起風波。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6日)稍早直指,若無法證明沒說過相關言論,則應該立刻請辭蔣辦發言人,止血翻頁。

更多新聞: 李德維稱「牙醫師不是醫師」 蔣萬安:我比陳時中更關心牙醫

李德維近日於專訪中,抨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個人僅僅是一名牙醫師,「連醫師都談不上」,爭議發言遭受外界批評。

李德維25日晚間透過臉書針對爭議言論致歉,「這個訪問我是完全依循陳時中的邏輯,回答媒體訪問,突顯陳時中的荒謬,卻因媒體報導,似乎我認為陳時中是牙醫,不是醫師,因而不能擔任衞福部長,因這篇報導讓人感到不快,絕非我的原意,還請包涵」。

黃暐瀚26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如果李德維沒辦法拿出他並未說『牙醫師不算醫師』這句話的證明,也就是採訪過程的錄音,那麼壯士斷腕,不用想太多,立即請辭發言人,止血翻頁」。

黃暐瀚認為,台灣選舉有2個鐵律,那就是「票多的贏,犯錯少的贏」。就看台北市長選戰,近期台北市主要3個陣營(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的參選人都有犯錯,「這些錯有大有小,誰能止錯,不再犯錯?誰就是台北市長最後的勝選者」。


更多新聞: 李德維酸「牙醫稱不上醫師」 蔣萬安:我比陳時中更關心他們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