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路邊無故遭玩具槍掃射 調閱監視器逮犯案男子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有三名車主把車停在路邊,車身卻莫名多了幾個彈孔,擋風玻璃還裂成蜘蛛網狀,車主發現後報警,原本以為是小孩子在玩塑膠玩具槍,沒想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名鄰居,大半夜拿玩具槍走來走去,行跡可疑,員警找上門,他也坦承犯案,但對於一連朝三台車開槍,只表示在玩,不是故意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假冒縣市長創LINE群組詐騙借錢 內政部:專案小組偵辦

這裡一台,這裡一輛,這邊又一台,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留下明顯彈孔,車頂板金破損,車主將車停在馬路旁,怎知道卻遭人開槍。

受害車主說,「小孩子在玩玩具槍而已啦,我以為是有石頭打到啊,然後 看到隔壁也有 那邊也有,就報警。」、「受損狀況就玻璃三個洞,現在還沒有去修理,還有隔壁跟對面。」

車停路邊無故遭玩具槍掃射 調閱監視器逮犯案男子

車主一度以為,是小孩子頑皮,但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白衣男子,大半夜不睡覺,在路上徘徊,還時不時,手摸褲子口袋,形跡可疑,疑似裡面裝的就是犯案用的玩具槍,警方循線找人,他也坦承犯案,只是槍,男子宣稱已經丟掉。

事發地點,在新北市中和,根據了解,黃姓男子疑似先前和其中一名車主,有過糾紛,才會買來玩具槍,開槍洩憤,現場還找到鋼瓶和5顆鋼珠,一共三輛車受波及,但他供稱,只是在玩,不是故意的。

車停路邊無故遭玩具槍掃射 調閱監視器逮犯案男子

附近鄰居說,「不小心的 太牽強了吧,砰 打到一個洞 砰砰砰 三個洞,這台這個玻璃破掉,那邊那台我忘記幾個洞,打三台耶。」

被害車主和黃姓男子,都是住附近的鄰居,事發後,其中兩台車已經換新擋風玻璃,雙方也達成和解賠償,繼續當好鄰居。

更多新聞: 女失控站9樓停車場咆哮 朝馬路丟擲滅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