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快了!百萬網紅空姐曝「搭機2撇步」:可免費升等頭等艙
網紅空姐透露,有幾招可以讓民眾有機會免費升等頭等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疫情逐漸趨於穩定,國內邊境也準備解封,預計入境0+7政策最快將於10月13日上路,不少民眾都期待能出國玩,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搭飛機長途旅行時,如果能坐在較寬敞的商務艙或是頭等艙,飛行體驗會更加舒適,1名擁有310萬粉絲的網紅空姐就分享「輕鬆升等商務艙」的小祕訣,而且還能讓空服員整趟飛行都笑容滿面為你服務。

更多新聞: 想應徵星宇航空必知!張國煒曝「面試1禁忌」:一定會被我刷掉

網紅空姐塞拉米特(Cierra Mistt)在TikTok擁有310萬人追蹤,她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搭飛機的小秘訣。她日前就透露,如果是買經濟艙的民眾想要獲得免費升等頭等艙的機會,有2個辦法可以試試看,第1個就是坐在飛機的最後一排,塞拉米特解釋說,為了要讓飛機保持頭尾平衡,空服員有時候會需要移動乘客位置,這時如果你坐在最後一排,就很有機會可以免費升等到頭等艙。

出國旅遊快了!百萬網紅空姐曝「搭機2撇步」:可免費升等頭等艙
網紅空姐塞拉米特分享,有機會升等頭等艙的辦法。(圖/翻攝自「cierra_mistt」IG)

此外,塞拉米特還分享另一個簡單方法,那就是對辦理登機時的地勤人員或是空服員表達你的友善,「當我們得到一些星巴克或一袋巧克力時,我們可以創造奇蹟,特別是那些我們有連續航班又沒時間去買食物的漫長日子裡」。塞拉米特表示,民眾如果對辛苦的空服員表達善意,就有機會可以免費升等頭等艙,不過她並不保證每次都有用,這只是她的個人觀點。

塞拉米特的這支影片獲得超過150萬次觀看,有將近20萬人按讚,她的小方法曝光後,網友也留言表示上了一課,「下次知道要帶什麼東西搭飛機了」、「以後會先買杯星巴克再上機」、「我以後會帶些糖果給空服員」、「希望下次我也能幸運升等頭等艙」。



更多新聞: 空服員外宿飯店機會多!空姐分享注意事項:「這東西」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