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為北市疫苗自購再槓薛瑞元 黃珊珊:他變陳時中競選總幹事?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北市自購疫苗議題延燒,衛生福利部長薛瑞元日前還原過程,並反駁說是台北市前副市長、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當時帶著北市幹部到指揮中心討論,過一年卻說是被騙去,還說是謀財害命,批說根本是「顛倒黑白」,稍早薛瑞元說自己跟黃珊珊不熟,但一起開過會。針對此,黃珊珊再次酸,「他是已經變成陳時中競選總幹事了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倍國葬會場周邊直擊! 「滿滿人潮」排隊獻花致意

薛瑞元25日在陳時中牙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黃珊珊帶著台北市的幹部,到指揮中心,來問我們說到底疫苗要不要買,我們台北市想要買,結果他們決定不買,想不到過一年到現在,卻說他們被我們騙去,不應該相信陳時中,突然間智商掉到57,然後還說這個叫做謀財害命,我曾經跟陳部長講說,你就出來修理她啦,但陳部長跟我說不要,我們要溫和」。

媒體詢問,針對疫苗自購議題,您昨說根本沒跟薛瑞元溝通過,但薛回說雖跟妳不熟,但他都有參加指揮中心會議。

黃珊珊說,他有參加會議就應該看過指揮中心公文,指揮中心公文回說,3500萬劑,台北市買的疫苗只能給中央使用,反嗆「這件事情他應該很清楚啊,所以我不知道他是已經變成陳時中競選總幹事了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際民航大會今召開 加拿大總理首次表態:力挺台灣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