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遭公主抱強擄!馬尾妹「奪命剪刀腳」把男友摔飛 網驚:武術國手
在香港一對情侶,疑似發生爭執,竟當街上演全武行,女子甚至使出奪命剪刀腳撂倒男友,讓圍觀民眾看得目瞪口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電影中的奪命剪刀腳竟在街頭真實上演!一位香港網友在米線店門口外,撞見有對情侶在大街上發生爭執,引起群眾佇立圍觀,場面相當火爆,過程中,黑衣男伸手抓住女友,女子憤怒甩開,男子見狀一把抱起女友,呈現公主抱姿勢,正當民眾以為兩人沒事時,下一秒女友使出「奪命剪刀腳」,大腿夾住男友的頭,騰空旋轉一圈後,順勢將男子摔翻在地,成功脫身,宛如動作片的場景,讓現場民眾看得目瞪口呆。

更多新聞: 正妹實況主「一中商圈直播」遭跟蹤 長髮詭異女尾隨狂吼:妳心裡有鬼

當街遭強擄!馬尾妹下一秒「奪命剪刀腳」把他摔飛  網驚呼:武術國
白衣女疑似與男友發生爭執,雙方一言不合居然大打出手,女子更使出奪命剪刀腳把男友撂倒在地。(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
網友在香港的臉書社群上分享此事,提到自己本來在店外等餐點,沒想到撞見如此離奇事件,後來有位穿著紅色上衣的女店員,出來阻止兩人,影片馬上引起網路議論,瘋傳各大社群平台,影片中的女子,綁著馬尾、身形消瘦修長,沒想到居然能當街撂倒男人,讓網友嘖嘖稱奇「原來要先夾頭,摔角的招式是真的」、「好強的內力」、「店員攬著兩人時,我以為她要施展太極拳了」、「有在少林寺待過噢」、「武術國手」。

更多新聞: 握力訓練?暴力老翁沿街「硬掰3車後照鏡」 網氣炸:缺德到家